森源哲吾

原作粉碎機。酒茨。偶爾廢話偶爾發發oc。
茨吹,切粉。不吃茨妹不吃光切。

【酒茨】我室友是不是喜歡我(六)

留學生酒茨甜甜的暗戀故事。

論壇只看樓主體,茨木第一人稱。

激情脱裤子!

前文匯總

    


——————


感謝天,感謝地。一個大叔幫我推開了命運的門。他走了進來直接站到了J旁邊一個,還好J沒在追問,轉身跑去洗手了。我總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對大叔行了一個注目禮,也管不上他一臉怒氣的瞪我的表情。J前腳出門我也後腳跟著出去了。不過我倒是沒想到J其實站在門口等我,我出來之後仿佛剛才的一切都沒發生,他問我等會兒吃什麼,然後就再沒提過之前的事。起死回生,被放了一馬的感覺。


兩小時的航船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幾個人吃吃飯聊聊天我覺得我就跟他們一群人混熟了。我這才知道他們所有人跟J的關係都還不錯,是經常一起聚會的那波人。順便我也一不小心知道了為什麼之前我剛剛被G拉進他們那個出行的群的時候大家都好像認識我的樣子。其實也是因為J跟他們還有另外幾個人還有一個群,他早就跟別人說過我的事。只是說了多少我就不得而知了...


到達目的地之後我們一行人吃了飯就跑去其中一個景點,應該是這個小島的最高點,一個山頂。藏在一片森林中。


哦對了,路上有一個小插曲讓我感到甚是迷惑。事實上我們跑到那個山頂是純屬迷路。不過在爬上山的一路上還是遇到不少風景挺不錯的點,於是就有停車下去拍照。我們一行人隔壁車的那個女生特別喜歡拍旅遊照來著,我們那一圈人都被他拉著塞手機要我們幫她照相。問到J的時候J是拒絕的,結果那個女生可能看到當時J的手機正在拍什麼,就指著我說:“你幫他拍都不幫我拍嗎!”


我:嗯嗯嗯????大哥你怎麼偷拍我???


但是顯然這句話問出來我是別想活了。所以就假裝沒聽到,繼續背對他們拍我的風景照...。反正我沒敢回過頭去看,J後面也沒出什麼聲,估計是默默跑到一邊去給妹子照相了吧。


說回來說到山頂。山頂的景色就更好了,一圈海景,能俯瞰這個島上唯一的那個小鎮,海邊的帆船,好看得同行人都開始吟詩了...我正準備去到山崖邊高歌一曲,結果被J一把拉回來。我還以為是他怕山崖邊危險才拉住我的,我一邊保證說沒事,我能自己注意安全一邊突然被他捏住了下巴。


你們都不知道我當時心跳有多快...轉著腦子一想此時的場景:山頂上,同行的人都去了另一邊所以目前視線範圍內,就只有我跟他兩個人,我背後就是一片江山景色有山有水有船有小鎮,我面對著的就是一片森林,空氣新鮮,樹枝搖曳,而我此時跟他的距離差不多就20釐米,下巴還被他捏住。按照偶像劇的發展他下一秒是不是要親過來,然後開始表白了??我在一秒內頭腦風暴了100種逃跑的辦法,但是他還是先於我開了口。


“你臉上怎麼了?”

“啊?”

“脖子上也有,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嘛?”


聽他這麼一說,我確實覺得我的臉跟脖子是有點癢,正準備去抓,又被他鉗住了手。


“別抓...手上也有?很癢?”

“嗯...是有點...”

“你是不是傻,你自己過敏了不知道嗎?”


聽他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拿出手機打開前置攝像頭,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下顎附近跟脖子都起了一片一片的紅疹,手上也有一塊一塊的,還真的是過敏。


“之前有過嗎?”

“沒有吧。”

“下車之前你好像都還好好的...像是下車之後沒多久開始發作的。”


其實我真的很想吐槽為什麼他知道的比我還清楚...


“看樣子是過敏性蕁麻疹。總之我先帶你回車里在觀察看看。別撓!”他一邊說又一邊打掉了我的手然後把我拉回車里。好的我知道了,我與美景無緣。那時候我並不知道車里才是修羅場...


回到車上之後他就問我除了脖子跟手臂還有沒有哪裡癢,我用心感受了一下我的身體,隱約覺得還有個有點尷尬的地方也開始有一點點癢了。我是指大腿內側。但是當時的我並沒有想到這麼多,就直接如實回答了大腿也有點癢。然後他一臉淡定的跟我說:


“讓我看看。”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給他的勇氣讓他對我這種純潔的小朋友說出這種虎狼之詞。細細回味真的有一種變態叔叔把小朋友抵在墻角威脅他想要吃乾抹淨的感覺。當下我就發出了拒絕的聲音,畢竟大腿根內測,撈褲腿是不可能了,要脫褲子的吧。


“這不太好吧...?”


沒想到他完全沒有體會到他剛才說的虎狼之詞,還一臉淡定的說:“哪裡不好?又不是沒看過。到底是誰喜歡洗了澡內褲都不穿,就圍個浴巾坐在客廳玩遊戲?你有的本大爺還沒有?”


說得好有道理,我當下就被他折服了。也是萬分慶幸那天我穿了內褲。於是拉開了褲子露出了佈滿蕁麻疹的雙腿。說實話,看著挺惡心的...但是你們一定沒人想到,他不僅要看,還來摸,一邊摸還一邊說這蕁麻疹好大塊腫的好高。我差點沒被他摸出事故。趕緊拍開他的手穿好褲子,尷尬的瘋狂咳嗽。他卻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說“我搜一下附近的藥店。”然後自顧自的刷起了手機。我按耐著癢爆以及想要打爆他的想法,默默地坐在座位上沉思,是不是我去年剛開學的時候第一個去勾搭這個流氓是個錯誤的決定...


但是不得不說J還是挺機智的,回到車里我身上的蕁麻疹差不多半個小時之後就消散了,於是聽他說他剛才推測我應該是環境性過敏,這個季節雖然還不是特別嚴重,但是已經開始有些過敏花粉四處飄散了,這邊又是森林,避免不了的親密接觸大自然。還笑著說我是被大自然拋棄的孩子。最好是!


晚上吃完晚飯我們就回住處了,是G在網上訂的一整棟出租的house,一共是三個房間,兩個女生一個房間,剩下五個男的抓鬮,有一個房間要住三個人。我是第一個抓的,上面寫著兩人間,我還沒說話就看到J把自己手上的紙條拿到我眼前晃了晃,好的,跟我一個房間。


我懷疑有內鬼,能重新抓嗎?


顯然不可以。於是我被迫跟J又睡了一次大床房。


评论(3)
热度(52)
©森源哲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