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源哲吾

原作粉碎機。酒茨。偶爾廢話偶爾發發oc。
茨吹,切粉。不吃茨妹不吃光切。

【酒茨】我室友是不是喜歡我(五)

留學生酒茨甜甜的暗戀故事。

論壇只看樓主體,茨木第一人稱。

茨木終於被堵廁所了喜大普奔hhhh

前文匯總

   

——————



昨天說到他們八我的事,事實證明我是真的挺無聊的一個人。並非大城市出生,家境也一般,成績平平,也不是名校出身,後面被問到感情經歷,問的問題無非就是談過戀愛嗎,有過女朋友嗎,獻出了初吻了嗎之類的。我一概搖頭。不是我不說,是真的沒有...但是他們到不是這麼想的,就覺得我是因為害羞所以不說實話...於是後面糾纏的問題就更加的大膽開放了。就問我跟別人上過床沒有。我想了想,我要是在說沒有的話,D姐可能會把我脖子擰下來。就如實回答,有。不騙人,真的是如實回答,真的有。


這一下後面就激動了,連忙問上過幾次,固定的還是隨機的,朋友還是隨便約的,男的還是女的。這連環炮把我打得有點找不到北,但也不是很難回答就是了,畢竟我說的都是大實話。是上過,有幾次在國內跟朋友一起出去外地旅遊,因為是旅遊旺季,房間挺難定的,訂不到標準間就定了大床房。我跟男的睡過,也跟女的睡過。真的睡過,就是單純睡覺的那種睡過。


要不是正在高速公路上開車,我覺得D姐聽完真的想要把我脖子擰斷...我突然有點明白J為什麼讓我坐前面了,難道是有先見之明怕我死在後面...不過我一個人說了這麼多,他們卻連一個J的事情都沒告訴我,我發出了不公平的聲音,騙人不帶這麼騙的。不過他們確實並無隱瞞,只是覺得八我太激動了,所以忘了之前的約定,於是問我想知道關於J的什麼。


人類的八卦心總是容易被情情愛愛所拖住。說到八卦這個詞,一般來說大多也有想到私生活相關 。對於J的私生活確實很讓人在意,主要是我跟他認識了這麼久了,真的從來沒聽說過他跟哪個妹子走得近, 也沒什麼花邊新聞,這種高冷的人最讓人感興趣的就是私生活了,不是嗎。於是果斷的回答說想要聽J的感情史。之間D姐笑著戳了一下J的肩膀,似乎是在經過他同意詢問可不可以說。


“我說了哦?”D姐問了一句。


結果還沒等D姐開口,J就先噼里啪啦像是報戶口一樣把姓名年齡出生日期出生地身高體重三圍興趣愛好喜歡的討厭的都給我說了個遍。我本來以為他會用這些信息來糊弄過去不說感情史,結果是我太小看他了,他只是停下來喝了一口水,然後繼續說。


“有談過戀愛,一次,初三時候,對方性別女,在一起時長四個月。牽過手接過吻上過床。現在單身。”


我頭一次聽到有人如此不帶任何感情色彩,像是機器人播報一樣說完那我不知道應該替他惋惜還是應該替那個妹子感到惋惜的感情史。不過也許這個回答還是意料之中的…畢竟我還是沒法想象這樣一個大神級別的人物要如何跟人纏纏綿綿。


不過單就這個回答而言,確實有些索然無味,我終於有點體會到D姐剛剛問我時候的心情,於是話題一接,反口就問出了“那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的問題。


請問有撤回按鈕嗎。


我感受到了J的眼刀子,因為在開車,也沒有轉過頭來看我。只是斜眼瞟了我一眼,這樣真的比正眼看人還要可怕。我背後的汗毛都被他瞪得起立了...但是空氣突然安靜了一分鐘,沒有人說話,我以為他因為我這樣問生氣了,都不準備回答的時候,他突然又踢足球一樣把球踢了回來。


“你覺得呢?”


真是一個好問題,自己挖的坑哭著都要跳下去。其實對於這個問題的答案我還是多少有一點想法的,畢竟那個時候我已經有點覺得他喜歡我了。可是被問到這樣的問題了,又不得不迫使我想了想,其實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的在分析他喜不喜歡我,挖生活中的細節,最後得出了這樣的結論。但是這個結論是對是錯,我自己根本無法判斷,畢竟本人也沒實錘過。說不定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妄想呢?說不定他其實本來生活中就比較照顧別人,所以才會讓我產生一種我被【關愛】著的感覺,於是就錯誤的判斷了他的想法,或許從一開始他就只是把我當做普通朋友看待,是我想太多了?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車上又開始謎一樣的沉默,甚至能聽到封閉的車窗外氣流呼嘯而過的聲音。


好在大海救了我一命。


因為是去隔壁小島玩,所以我們是把車開到港口,然後連人帶車坐ferry過去。駛上港口專用通道之後,景色異常的迷人,筆直的雙向四車道一直延伸到視線盡頭,路邊沒有任何裝飾,沒有任何建築,兩側都是一望無際的海景,寬闊的視野讓人心曠神怡,筆直的道路一路向前頗有一種走向世界盡頭的史詩感覺。


D姐首先打開了窗,開始各種感歎怎麼這麼美,手機卡嚓卡嚓不停,也不知道是出於救我還是真情實感的抒發內心喜悅並且想要與人分享的情感,她開啟了新的話題,關於這一片美景的,拯救我于水深火熱之中。在跟著探出車窗拍照之前,我偷偷看了一眼J,J依舊很淡定,面無表情,也沒參與到D姐跟G對大自然的讚美中來。我好怕他還在想剛剛的問題...


登上ferry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情了。因為在海上航行差不多要兩個小時,所以全部人都是把車停在ferry的底層,然後人去到上層,就像是普通的遊輪一樣,有座位,有餐廳,能到甲板上看海。我們也跟另一車的三個人匯合了,一群人鬧鬧哄哄準備去餐廳吃飯。路過洗手間的時候,我有打招呼說等會兒跟上來,就轉頭進去了,然後J也跟著進來了。大概不是旅遊旺季,也不是週末,船上的人確實不多,連衛生間都只有我們兩個,於是尷尬又來了。氣氛實在是詭異到我出水的節奏都被打亂了,只好擠破腦袋硬是扯了個話題。


“等會兒吃什麼?”

我承認在上廁所的時候說這事很奇怪...但是我已經努力過了。


結果沒想到他並沒有馬上回答,那天一天我都不知道被這尷尬的沉默搞死多少次了。就在我以為他會無視我的時候,他開口說了一句。


“你還沒回答我。”

“什麼?”

“之前的問題。”


感情他還沒有忘記那茬...我當然知道是哪個問題...但也許是當時出水不暢把我腦子給憋壞了,居然嘴巴先於大腦,一句不過腦子的話就彪了出來。


“我覺得可能有吧?”


出師未捷身先死,聽到他用氣音笑了一下,我的心就咯噔一下,心想完了,我親愛的你大事不妙。果不其然,他整理好自己,直接轉過來面對我插著手,皮笑肉不笑的問:


“那你說我喜歡誰?”


我當下開始計算起我需要多少的加速度能從他身邊繞過去,打開衛生間的門衝出去而不會被他抓到。


评论(9)
热度(63)
©森源哲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