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源哲吾

原作粉碎機。酒茨。偶爾廢話偶爾發發oc。
茨吹,切粉。不吃茨妹不吃光切。

「酒茨」扒一扒酒茨綜藝節目裡面的小粉紅(6)

樓主又回來了~遲到了半個月的新年快樂呀!說來新年也不少梗啊!但是最重要的是前幾天樓主去逛街的時候遇到!酒茨!了!!!

——————————

  1. 是這樣的,新年過了之後,樓主本來想趁著年末boxing day跑去大把消費一次。但是很不幸的事,白天因為臨時有工作,所以沒法在第一時間去奧特萊斯血拼。當時倒是氣死,不過後面我真是謝天謝地感天動地磕頭三拜那個臨時把我抓去工作的老闆…。要不是因為他,我可能不會在所有人都血拼完殺回家的六點後才跑去奧特萊斯,也不會偶然遇到同樣大晚上跑出來逛街的酒茨,更不會偶然碰到他們在街頭合唱…

  2. 當時時間是晚上八點過,整個奧特萊斯其實已經沒有多少人了,至少不是白天那樣人山人海的空前盛況,你們也知道這種購物日就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貨一旦清空,也不會再補。所以這時候大多數店鋪裡面的貨就跟顧客一樣,只剩下零零星星的一點。樓主逛了好幾圈,其實根本沒買到什麼東西,當時心想這一波真的太虧了,既然沒買到東西那就跑去小吃區吃一把好了,於是我就箭步衝過去先就買了一大個冰淇淋在一邊啃。因為小吃區其實就是個蠻大的廣場,這個點人不算多,所以一眼就看到了冰淇淋店不遠處圍了一圈人…。然後就聽到幾聲調試吉他的聲音,心想可能是哪個街頭藝人準備賣唱了吧。本來樓主不太感興趣去湊熱鬧,主要是覺得此時再不抓緊時間多吃點,等會兒小吃區的店都要關門了。

  3. 五分鐘後我打臉了。真香警告。那個街邊彈唱的小哥哥第一首就是吞哥他們的歌,而且聲音賊像吞哥。我覺得他應該也是個他們的歌迷吧,無論是唱法唱腔,發音咬字都覺得有點在模仿吞哥的意思。所以我提起了興趣舉著冰淇淋打算去圍觀一番。實在是對這聲音很感興趣,就直接跑到了吃瓜群眾的最前面,想要一探究竟這個小哥哥的長相…真的要無比感謝因為好奇心當時我站到了前面!!

  4. 小哥哥唱的是他們團的那首《不遇見》,唱到第一段的「我 還懷念 年少輕言不悔的歲月」這一句的時候,突然群眾中響起了一陣陣小小的尖叫,我當時還愣了一下,這小哥哥唱這一句的時候明明差點破音了,怎麼周圍人還歡呼。於是我順著聲音看了一眼歡呼的人群,看到他們紛紛舉起手機對著我這邊在拍。我更加懵逼了,想了三秒,應該不是在拍我,然後我就默默回了個頭。

  5. 我的媽!!!嚇死爹了!!!!!!

  6. 酒茨兩個人就站在我後面!!!讓我冷莖一下,我從來沒離他們這麼近過,連簽售會都不帶這麼近的啊!!!冷莖!!!想想從哪裡說比較好……

  7. 首先他們是兩個人一起出來的,是的!!就只有他們兩個,沒有狗子,沒有切切,沒有助理(至少當時在那個人群圈裡面我沒看到)。這是鬧哪樣???小情侶手牽手一起逛街的戲碼嗎??我頓時就不淡定了,但是我覺得身為一個合格的酒茨黨,應該堅持職業精神,默默地在一邊記錄關於他們的一切。

  8. 當時我努力冷莖了一下,然後再鼓起勇氣回頭看。吞哥手上提了兩三個購物袋,茨球倒是沒提東西,但是舉著手機在拍,我感覺像是在直播,因為一邊拍還一邊跟吞哥在跟鏡頭說話,後來回家樓主翻了一下他們微博,ins,twitter,fb,都沒有任何直播的消息。估計那時候是在跟熟人直播吧…。

  9. 我來重現一下當時的場景,樓主無比慶幸自己的記憶力有如攝影機,以下80%是原話,剩下的20%是樓主有些記不得原句,所以根據還記得的大致意思後面補出來的,但是樓主保證絕對沒有添油加醋任何劇情。

茨球「剛剛我們兩逛街」

吞哥「然後他餓了,正好經過小吃街,本來準備去買東西吃,就聽到了熟悉的旋律…」

茨球「所以跑過來當吃瓜群眾,就看到了這裡有個小朋友」(然後茨球拍了一會兒那個賣唱的小哥哥)「唱的很棒,神還原摯友的聲音,連好幾個咬字不清的地方都神還原了哈哈哈」(然後茨球被吞哥拍了一下腦袋)

這時候上面的小哥哥已經進入間奏階段了,前面他就看到酒茨兩個人了,所以此時正在招手想讓他們也上去唱兩句。

茨球「摯友上吧,我給你打call」

還沒等吞哥同意茨球就啪的一聲打在吞哥背上,然後把他推了出去。

這一波愛的小手大巴掌我真的很想點讚哈哈哈哈哈哈哈。

吞哥上去之後小哥哥興奮的讓開了話筒,這時依舊還在間奏,然後吞哥就著話筒對著茨球喊話

「茨崽子你給我過來」

我瞬間爆炸,原來吞哥對茨球的愛稱是茨崽子???我覺得這裡絕對是因為吞哥沒有面對媒體鏡頭什麼的,所以突然放鬆了,平時的稱呼一下子脫口而出,這稱呼還真的從來沒聽說過呢。

  1. 然後小哥哥可能是看到過來了一個太興奮了,我覺得他好幾個音都彈錯了...不過因為看到茨球沒上去,所以這個小哥哥完全沒有放棄,各種擠眉弄眼,甚至中間還停下來了一小節揮手讓茨球上去,那個時候周圍的圍觀群眾也開始起哄了,一起喊著茨木,茨木的口號,一波高過一波的。最後茨球當然是經不住所有人拱,最後還是屁顛屁顛的跑過去了。那個小哥哥看到茨球上去了,索性乾脆連吉他也不要了,直接把背著的吉他拿下來直往茨球懷裡塞,當時吞哥那個幸災樂禍的笑哦...嘖嘖嘖。然後茨球就開始拿著吉他作妖了,前面兩次都故意彈了很高的調,吞哥完全唱不上去,第三次的時候他終於被吞哥錘了哈哈哈,皮皮茨果然名不虛傳...

  2. 吞哥是接著那個小哥哥後面剩下的唱的,並沒有重新開始。從副歌那句「我 好懷念,那張懵懂不經事的臉,時間 太善變,慕然回首青春就凋謝」我一直覺得吧,吞哥他們這樣上去按照嚴格的意義上來講應該算是嘉賓吧?總之不是主場才對。再加上那個小哥哥其實並沒有下台,一直站在吞哥旁邊,因為吞哥感覺吞哥會遞給他話筒一起唱的感覺...。按理來說如果此時要是有眼神交流,那也應該是吞哥跟小哥哥的眼神交流才對吧?所以吞哥唱嘗到那句「好懷念,那張懵懂不經事的臉」的時候一個勁地看向茨球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了是了,全世界都知道你懷念茨球那張懵懂不經事的臉了。

  3. 還有,明明就是客場上去客串,跟主人合唱就算了,直接把話筒遞到吉他手旁邊讓他也唱這是個什麼操作?不懂啊,好迷啊。而且唱的還是那句「我 好懷念,所有關於我們的一切。失去的,擁有的,多少刻骨銘心的眷念」我就????是是是,你們的一切都值得懷念,好了我知道了,你們快結婚吧。

  4. 不過可惜的是,他們就只唱了這一首,哦不,應該說半首然後就跑了。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最後。大家都在起哄說「吞哥再來一首再來一首」結果吞哥還沒發話,茨球就胳膊一把摟過吞哥脖子拖著人跑,說著「不唱了不唱了,今天你們吞哥休假呢,還要繼續逛街。」然後就溜了。唉,我都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吐槽比較好啊...明明人家起哄的是吞哥,茨球你鬧什麼鬧啊,出來擋槍嗎哈哈哈,還有明明就是你們兩個都在放假幹嘛只是重點強調吞哥在放假?吼~私心哦~還有就是走就走嘛...光天化日之下摟摟抱抱是鬧哪樣啊?

  5. 另外我想補充一點,當時因為我就站在他們前面,距離特別近,所以聞到了!!他們身上的味道!!作為職業吃貨,對於氣味還是很敏感的,所以我要說的是他們兩個身上的味道是一毛一樣的!!一般來說每個人的身上都有自己的味道,一個家庭的味道會比較相似,甚至是相同。因為常年用一款洗衣液,對於衣物的護理也是同樣的東西。再加上沐浴液,洗髮乳這些都有可能在一個家庭內通用,所以一般來說生活在一個家裡面的家庭成員身上的味道大有可能一樣,但是換做不同人之間就不一樣了,畢竟只要這其中哪裡稍微不一樣就會發現身上的味道有差異。綜上所述我想說的是...這兩人怕不是住在一起吧??

  6. 最後補充一點,當時我看到吞哥手上提了三個袋子,兩個是bape的,一個是billionaire boys club的。那兩個bape的帶子其實都特別空,裡面應該只有一件單品。從理論上來分析的話,一個袋子應該是完全夠裝那兩樣東西的,如果分開兩個袋子裝,很大程度上是有可能分別是兩個顧客購買的東西。看了一眼茨球手上什麼也沒提,就在想其中一個袋子怕不應該是茨球的吧?只是吞哥幫忙提著。從我的生活經驗出發,一般來說只有三種情況旁邊的人會幫你提東西。第一,手上實在拿了太多東西沒法自己提,這是旁邊的朋友或許會分擔。第二,跟你出門的是父母一類的長輩,而你還是小孩子,他們不會讓你提東西的。第三,情侶。你們猜猜他們是那種關係?手動doge。


今天就更到這裡~下次我來說說新年特別節目裡面的JQ~~

评论(3)
热度(59)
©森源哲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