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源哲吾

原作粉碎機。酒茨。偶爾廢話偶爾發發oc。
茨吹,切粉。不吃茨妹不吃光切。

「酒茨」扒一扒酒茨綜藝節目裡面的小粉紅(3)

樓主我來啦,昨天新專輯巡演首場我去了!!不知道樓里還有沒有小夥伴去的?我跟你們說!!!沒去真是太虧了!!!我大酒茨黨的勝利啊簡直是!!!我來給你們畫畫重點。

————————

31. 先說說昨天他們的穿著。真的從開始到結尾都讓人不得不懷疑他們的服裝總監是不是故意的,還是說是被吞哥威脅要堅持這麼穿?剛開場的時候四個人都是無袖夾克然後裡面套短袖T。雖然每個人款式跟顏色都不一樣,但是遠看還是有一種有點統一的方向。吞哥穿了紅色的格子圖案無袖夾克,裡面是白色的短T,茨球是黃色無袖夾克,裡面白色短T,重點是!!他的腰間有一塊裝飾用的頭巾,是的沒錯紅色格子的。強行情侶裝??!放眼過去另外兩人身上就完全沒有格子元素在...


32. 第一次換完衣服之後這兩人又情侶裝了。當時四個人身上都是穿著長袖襯衫。狗子是藍色純色休閒襯衫,切切的是白色的,衣服後面有一些很酷炫的黑色字。然後酒茨兩個人繼續走格子路線,而且我嚴重懷疑他們兩個人穿的衣服是同款但是不同顏色。因為實在是看不太清楚細節,但是你們知道格子襯衫嘛,很多時候都長得差不多的。他們兩個當時穿的那件都帶的有兜帽。茨球那件是紅藍交錯格子,背後是灰色的兜帽,吞哥那件是黑黃交錯格子背後是白色兜帽。故意的吧?絕對是故意的吧?


33. 第二次換衣服的時候就是這次巡演的主題宣傳T,一共有兩種款式,黑底白字的跟白底黑字。不,這次酒茨兩個人穿的不是同款,但是你們聽我說,有趣的是這兩款其實都是正反兩面都有圖案的,前面的圖案設計上有微妙的區別,不過這不是重點,後面才是重點!一開始的時候我都沒有發現,一直到演唱會結束,他們手拉手先是給觀眾鞠躬,在集體轉身過去給後面的工作人員鞠躬。然後他們幾個一轉身,短T背後的字就連起來了。【感謝有你】。是的沒錯,吞哥跟茨球一個人後面是【有】一個人後面是【你】。哎喲臥槽,有你就好啊有你就好!!


34. 哦對了,他們牽手的時候也有一個梗。特別的幼稚。當時大家都站好了,也都給把小手手拉上了。就差他兩了,結果這兩人根本沒有注意到周圍人都準備完畢就在等他們,還在那裡玩打手背遊戲...可能是那個時候攝影師都注意到他們兩個了,就乾脆把他們還在玩打手背遊戲的手放了個特寫在背後的大熒幕上。後來狗子在旁邊扯了一下吞哥,吞哥才反應過來,回過去看所有人都準備好了。於是吞哥反手就牽起茨球的手。哎喲我的天,我真是要感謝剛才那個給他們的手放特寫的攝像師,從後面的LED大熒幕我簡直看到了滿滿的愛往外溢出。因為,只有!他們兩個!是!十!指!交!扣!的牽手!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總覺得當時熒幕上看到他們牽手的瞬間,台下的歡呼聲突然大了一些。是不是有戰友!快來相認!


35. 整個演唱會上他們背靠著背,一個彈吉他一個唱這種事我覺得你們可能見多了。那我就不重點說了,這次演唱會他們依舊背靠背彈唱穩定輸出中。但是這次還有別的亮點!你們聽過他們對唱嗎哈哈哈哈?還是那首情歌對唱。那首歌簡直就是強X了我的耳朵,我到現在都還滿腦子盤旋著他們當時一起唱那首歌的聲音。簡直不知道吞哥是怎麼想的。唱著唱著就跑到茨球那邊去,茨球正好站在一個檯子的邊緣,吞哥一邊唱一邊就跑過去拉著茨球乾脆就地而坐。然後就變成這兩人靠在一起,吞哥唱一句,把話筒遞到茨球嘴邊,茨球在唱下一句,這樣來來回回把八句副歌全部唱完了才算結束。我真的覺得現場絕對有戰友...那一段的時候尖叫聲真的特別大。


36. 吞哥不僅是跑到茨球那邊跟他情歌對唱,還有一首歌,吞哥唱著唱著突然轉過去看後面的茨球,然後勾了兩下手,茨球就很乖的走過去了。吞哥摟著他的脖子唱了幾句之後可能覺得這樣還不夠過癮,就開始對茨球的吉他動手動腳...最後就變成茨球按和弦,吞哥撥琴弦。不得不說他們的配合還蠻完美的,中間都沒有出錯,沒有漏音,也沒有跑音,甚至連節奏都蠻準的。所以這對夫夫是情歌對唱完了還要玩一把樂器合奏嗎?


37. 另外中間talking的時候也有料。因為前面talking的時候也有小小的帶節奏的bgm,於是切切就沒停下來,一直在打鼓。輪到他說話的時候切切就說【你們怎麼這麼爽,就我一個人在後面不僅不可以休息還要幫你們帶節奏。】雖然當場就被他們懟回去了說【那你還一直坐著呢,我們站了快兩小時了】,話是這麼說,但是他們也說讓切切說話的時候可以停下打鼓。然後輪到切切終於開始進入正題的時候,他們全都跑到切切背後給他捶背捏肩按摩擦汗。真是讓人感動的,多麼純粹的兄弟情義啊。結果我還沒感歎完這純粹的兄弟情義,就看到正在給切切擦汗的吞哥直接把手上那張紙巾疊了疊然後往茨球臉上呼過去,給茨球擦汗去了...淦!說好的純粹的兄弟情呢?


38. 後來他們繼續說,吞哥就說看切切太累了,不然他去打鼓,讓切切站到前面說話去。你們知道的,吞哥也蠻皮的,所以就在坑切切,切切說得話題當時還蠻煽情,就聽到吞哥在後面敲的節奏飛快,然後所有人都回過頭去叫他,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吞哥正沉迷在自己的爆裂鼓手夢中。這時只有茨球跑過去,一腳把吞哥踢了下來哈哈哈哈,真的是一腳把吞哥從凳子上踢下來了哈哈哈哈哈沒這才讓吞哥消停了。我覺得敢這麼整吞哥的怕不是隻有茨球吧?


39. 然後還有一個獨家新聞。不過我不太確定當時有多少人看到。就是最後散場之後其實我在那周圍坐了會兒,跟著跳了兩個多小時,肥宅如我的樓主實在是有點吃不消。十點半結束的,我可能是十一點過了才修整好,把照片發完朋友圈,寫完repo傳上微博后才打算離開。就在我剛走出場館門口,我就正好看到他們了。可能是唱完之後也開了發佈會,所以延遲到現在才走。首先像感歎一下不愧是他們,開完演唱會還有體力打鬧。因為周圍有很多保鏢助理什麼的,我也沒衝上去。幸好我沒衝上去,不然就看不到精彩畫面了。當時是這樣的:他們一行人從場館的小門走出來,最前面的是狗子,然後是切切,他們兩個人應該在討論什麼,後面跟著吞哥,吞哥當時是一個人走在後面,在後面就沒有人了。然後狗子跟切切就轉過來跟吞哥說話,接著我就看到從後面的門那邊唰的一下衝出一個人,跳起來就往吞哥背後撲。吞哥居然很淡定的只是一個小小的踉蹌,就穩穩的接住了撲過來的人,把他背在後面。從場館的小門到他們的保姆車的距離應該差不多是100米左右吧。吞哥就這樣背著茨球走了一百米...


40. 順便昨天晚上茨球發微博你們有看到吧?很晚的時候發的,他們似乎結束了演唱會休息了一會兒,半夜就跑出去吃宵夜了。看茨球拍的那張照片我感覺應該是只有兩個人,至少在那個店吃的只有他們兩個。另一個當然是吞哥,吞哥還轉發了那條微博說【把我的烤年糕還給我】,很明顯了,這兩人半夜出門吃燒烤,吞哥還被搶食了。


41. 還有今天早上吞哥的微博也是炸死了一群人。樓主我跟親友討論的時候一致認為他絕對沒睡醒。就是那條【X市再見,N市我們來了!】的微博,配圖是茨球在飛機上對著鏡頭比了個rock'n'roll的手勢。照片應該是吞哥拍的實錘了。後來切切也發了微博是張自拍,大致就說了下在X市的感想,然後也同樣差不多表達【我們N市見】的意思。唉...你說同樣意思的微博,為什麼切切是自拍,吞哥非要拍茨球呢...怕不是真的沒睡醒吧。


42. 不過最炸的還不是吞哥那條微博本身,而是下面的評論...我覺得你們沒看的真的應該去翻翻那條微博,現在那條評論被妥妥的送到了最前面,雖然不知道這位幸運兒是不是我們酒茨大旗下的一員,不過應該是茨球的迷妹吧。首先讓我們一起來感謝一下這位迷妹。他在吞哥那條微博下面留言說【吞哥,在多拍點茨球啊!】,然後就被吞哥翻牌子了!吞哥的回復可謂一絕【有也不給。】瞬間評論下面爆炸...有說吞哥小氣的,不過看到更多的是我們酒茨女孩哈哈哈。沒看的快去看看呀,這就叫官逼同死,同不得不死。這滿滿的霸氣獨佔慾嚇死我。


43. 當然,吞哥在微博上皮是有目共睹啊,不只是這一次,前面還有很多,要不等哪天我有空了來翻翻?我個人覺得最經典的是去年茨球生日的時候。當時茨球發了一條微博,然後配了一張圖,是一個很小的生日蛋糕。微博正文前面有一大串感歎說最近一段時間為了籌備新專輯的事情大家都很忙很累,但是看到大家都這麼拼命自己不拼一拼不行。最後一句說了【感謝有這麼一群好朋友,感謝有你們】。本來蠻正經煽情的一條微博吧。吞哥轉了,說了一句【可是現在他們都出去玩去了,就只有我陪你過生日。別謝他們沒良心,謝我一個就夠了】這句話簡直爆炸啊!!信息量實在是太大,你們自己感受一下找重點吧。


44. 不過跟茨球比起來,吞哥應該還算好?茨球以前經常發微博曬東西,動不動就是【今天摯友送了我XX】【今天摯友帶我去做了XX】【今天摯友幫我買了XX】如果你們在三年前就有關注過茨球的話,去他微博搜【摯友】這兩個字,可能有五分之一的微博帶這兩個字。可惜現在很少了,而且以前的很多微博都被他刪了,不知道是不是被公司警告這樣不好...

45. 但是這並不能阻止茨球曬跟吞哥相關的東西,現在你去茨球的微博翻他的照片,你會發現大多數的照片都有一個共同點。不,我要說的不是靈異事件,我是想說他大多數照片都有意無意的會出現吞哥的身影。有時候是合拍,有時候像是一不小心拍到背影,有時候也像是故意拍到吞哥的一部分。總覺得茨球現在已經從那個只會曬吞哥給的東西的男孩畢業了,變成了會花樣曬吞哥本人的男人了。


好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大家有興趣去翻翻他們的微博,會發現超有料的~還有明天N市演唱會的repo就拜託在N市的朋友們啦~


评论(2)
热度(70)
©森源哲吾 | Powered by LOFTER